那個keitto尺麻有幾,你看這是日本的筷子,你看日本裡面筷子會有這個smile的,kito到了個隧道。嗯,有一個室友,然後一整天一直在玩電腦,然後玩電腦的時候一直在這樣,然後他睡覺很晚,已經不是晚上,他每次都五點才睡覺,到時點都一直在哢哢哢嚓嚓嚓,所以買ins香港點贊有時候會很吵,沒辦法睡覺,有這種室友真的買ins粉絲很煩,跟他的生活習慣太太不一樣太差了。然後我有一點很討厭的是他一直在梳覺,抱歉,這是小小情,可是就會很覺很討厭。所以買ins香港點贊他那邊地板都是他的買ins粉絲頭髮,然後他也會吹頭髮。所以高质量全球多国号码他那個掉著頭髮都會跑過來。我的這邊因為買ins粉絲他在後面哦,好煩哦,這裡都是他的買ins粉絲頭髮。哎,超噁心的ig 粉絲 購買哦,你可以幫我打掃一下嗎?還是你的買ins香港點贊手可以停一下嗎?為什麼一直在梳頭?你的高质量全球多国号码頭髮已經夠漂亮了,不用再梳頭,好不好?可以嗎?人家的頭髮掉在地板真的很噁心,那個頭髮一直這樣的。而且買 youtube 訂閱者他一開始還一直碰我的youtube買訂閱廚師機。因為這個淡水很潮濕,所以在线获取手机号我會帶一台廚濕機從家裡帶。然後然後那個室友他會把我的廚師除濕機開關的那是我的高质量全球多国号码東西,他會碰我的東西。然後我就有一次跟他說,抱歉,這是我的youtube買訂閱廚師機,你可不可以不要亂碰我的買ins粉絲東西嗎?我就這樣子說,然後他就跟我說,哎,那一台廚師機不是學校的在线获取手机号嗎?然後我就這是我的買ins粉絲,我從家裡帶來的高质量全球多国号码,然後他就嗯好我what那那如果ig 粉絲 購買這是學校的話,你就可以開關的意思嗎?如果買ins香港點贊那個是我借來的高质量全球多国号码,雖然是學校的在线获取手机号東西,可是那是我借來的,而且youtube買訂閱放在我的區域,放在我的地方,這樣子你可以自己去開關,然後去倒水來自己想用的買 youtube 訂閱者時候,就用自己覺得很吵,不想用的時候就關掉有這種人嗎?而且買 youtube 訂閱者第一天呢我開除濕機的youtube買訂閱時候,他跟我說,哎,你的除濕機很吵,給我關掉他這樣子跟我講。哎,第一天呢第一天我們碰面的ig 粉絲 購買時候,他就突然跟我這樣子講,然後我就超驚訝的youtube買訂閱。哎,那我就最後沒辦法再開除汁機了嘛。哎,可是隔天呢我就上課回來宿舍的時候,那個除汁除汁機是開著,我就是發生了什麼事情,結果是他開的,他跟我說很吵,把我關掉,可是他想要開的買 youtube 訂閱者時候,他就開,為什麼你覺得不開心的時候就可以關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pmk5 的頭像
    rupmk5

    女人苦什麼?

    rupmk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